close
  之前忘了跟大家講,我被選中成為去受砲車駕駛訓,連上出了五個人去受訓,我就是那其中的一個。不過那是一個月前的事了,一個月後的現在我已經是個考完試等結訓的人(應該會過吧XD)。



  不過雖然名為受訓,卻沒有去外地受訓,因為這次砲兵學校選的地點剛好是在我們營區,所以雖然我們是受訓人員,但其實除了上課時間外都還是在連上作息,所以公差勤務一樣也少不了的…不像那些新訓分發直接來這受訓的,真的整個就是爽啊!晚上去他們的營舍夜讀時(那些外地來受訓的是睡別的營上)整個就是無人管理狀態,吃泡麵的吃泡麵,聽音樂的聽音樂,感覺不像是軍人反而像大學生啊∼∼XD



  開砲車的部份就省略了,畢竟再怎麼講也都是國軍的武器。不過我一定要聲明一點:你們開跑車甩尾?遜∼;我開六千四百萬的自走砲甩尾!屌!不過看起來屌歸屌,結訓之後就要接連上的砲車裝備了,到時候五月份的高裝檢想必會整個忙到昏天暗地死去活來生不如死的吧……



  唉,整個月我們受砲駕訓的五個人飽嚐冷嘲熱諷,畢竟他們要戰備,我們不用;他們晚上要夜教,我們夜讀;他們要留守,我們不用,難怪會受到同梯弟兄的酸言酸語。常常看到我們嘴巴都會掛一句:「啊∼都給你們爽就好啦∼!」親愛的弟兄們,我一定要說一句很真誠的話…在這邊受訓沒有比在外地受訓來得爽,不過真的有比你們爽一點!怎麼,不爽喔!小心我開砲車撞你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