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都密集的演練三天兩夜的野外操課宿營,不能洗澡跟睡帳篷的感覺,說實在話真的很累,累得我回家就懶得動。



  而且在宿營的時候還會排哨,晚上一小時都會排一個人站哨,所以差不多一個星期就會輪到一次,想當然爾我也逃不過這個命運。不過我卻因為站哨這件事發現了一片美麗的星空…



  在中南部無光害的地區,所呈現出來的夜空竟是如此的美麗,我這一輩子才真正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星空,是十幾顆的星星,而不是台北這寥寥無幾的幾顆星,雖然我相信一定有地方的星星更多更亮更勝於這個地方,不過我覺得夠了,我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原來是這個樣子,原來北極星是那個樣子,太多的原來原來就發生在這第一次的星空下…



  紀念那一天星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