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回來了。



  其實不是沒有放假,只是放假的時間很少,少到讓我懶到沒有開報台的慾望(好像不是什麼好藉口),反正就是這樣啦,今晚一點剛到家,現在剛享受完熱水澡的快感,就舒舒服服的來打篇文吧。



  這兩個星期大部份都在密集的上課,在上我們砲兵的二階段訓練,基本上來說就是做為一個砲兵的最基本該會的技巧,不過雖說是密集的上課,可是其實也只是反覆的練習五樣該會的技巧,到最後一個星期,會的人大部份都聚在一起聊天摸魚了(我也是其中之一XD),所以說其實還蠻輕鬆的啦。



  上課講完了,來說說生活,這兩個星期其實都睡得不好,半夜都醒個三四次,為什麼呢?因為怕早上睡太晚來不及起來摺蚊帳跟棉被,這個理由會很扯嗎?告訴大家保證不會,因為大家早上都趕得要死啊!連刷牙都沒時間了…以上言論絕無唬爛,因為我一個星期早上都沒刷牙了(笑),都抓準很零碎的時間衝去刷牙的,哈!



  接下來講學長,有些學長人還蠻好的,像睡我下舖的學長就是蠻熱心的教我,我很感動…可是…還是有一兩個真的很OX(OX部份自行代入形容詞)的學長,表情真的很mother的不屑,好像我們新兵身上都有病,真是…讓人看到就很不爽…



  其實我在軍中有寫了兩三篇的心情感想,只是…寫的小本子忘記帶回來了XD,下次帶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還有下個星期就要下基地了!大家祝福我吧!(好像下基地的第一個星期沒休假啊…)



  (這篇文好像打得特別搞笑跟隨性,可能是因為剛休假心情很好吧,不然我想星期日要收假時再打這篇文可能是完全不同的面貌,囧rz)



              ps:忘了說,好幾天晚上都洗冷水,幹!真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