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好!上星期因為放假太懶太累了,所以就又沒有po文啦(笑)


  現在下基地在彰化了,這邊的環境比起台中那邊來講可以說差很多,也荒涼很多,而且每天都有風飛沙…每天晚上就寢前還要拍拍床,洗澡時看臉盆一定也是沙沙的,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這裡沒有置物櫃,每個人自己的東西都放在自己的置物箱裡(就是大賣場在賣那種很大的白色箱子),可以說有多不方便就多不方便啊∼∼



  話說我應該很低調的才對,但是卻被兩個砲長搶來搶去(我們是砲兵嘛,所以所謂的班長中比較大的就是砲長囉)要去他們砲班,結果聽說連長原本屬意我去通信班學習,等出基地後再去受通信班長訓,但是沒想到被其中比較大的上士砲長給壓下去,結果我就被搶去那個砲班了…聽說那個砲班最精實…囧rz。(我原本還蠻想去受訓當班長的啊,泣)



  之前說在營區時有寫了三篇小心得(其實是抱怨文),現在奉上:



  1022

  今天早上昭漢比較早起床摺蚊帳及棉被,大約是五點四十五∼五十分之間吧!他只不過在床上摺,也沒有發出什麼聲音,但是安官來巡的時候二話不說就叫他躺平不准起來摺,但是別的學長下床摺卻都沒事!我真是覺得不平啊!只說我們新兵早起會吵到學長,難道學長們早起都不會吵到我們學弟嗎?所以我們來不及摺好棉被蚊帳來不及換裝被幹被罵都是活該該死的嗎!?最重要的是!幹!我今早又沒刷到牙了(囧rz)



  1023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會有老兵電新兵這種事?老兵總會講:「因為以前我們也是被學長這樣電過來的。」那那些所謂老兵口中的學長呢?不用想也知道,一定也會說被他們的學長這樣電過來的。
  所以這種慣例就應當這樣傳承下來變成一種惡習?一定要一梯電過一天才爽就是了?以前學長被電被坳的感覺他們都忘了嗎?所以加諸在我們身上沒關係就是了?還是軍中就是一種變相的流氓聚散地?幹!真是黑暗!



  1025

  在這個幹聲、TMD、髒話充斥的營區裡,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在軍中,還是在流氓的聚散地裡,我在這裡聽到的髒話比在學校還多啊;官階高的壓官階低的,老的壓新的,如果說這就叫軍紀嚴明的話,換一種角度來想跟流氓也沒什麼差別吧我想!反正也只是看官階(拳頭)大不大而已。
  有同梯的弟兄被機歪的學長電了之後私下跟我抱怨說,是不是有些學長因為品德人品不好不足以在外面生存,才只好簽志願役的。
  雖然這抱怨的話是超過了點,不過或許也有幾分道理(笑),不過不是所有簽志願役的學長都差,有些學長也是很照顧我們的,可惜不算多數…




  以上三篇就是在軍中時的隨手心得,髒話可能比較多(笑),請各位看倌不要計較。咱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mss 的頭像
    gcfmss

    《 隱藏的真實 》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