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現在才在這兒跟大家拜個晚年會不會太晚?好吧,我希望不會,已經開工的第二天才出現在這兒的我,不是忘了這,而真的只是懶懶懶得動筆,而我整個新年就在慵懶及甜蜜的協奏下渡過。

 

  除夕開始就一直待在家中陪家人,不過連我爸都看不下去的說:「你都沒節目喔?怎麼都沒出去?」

 

  我只是慵懶的搖搖頭說:「過年大家都在家陪家人,哪有人這種時間在找的。」

 

  於是我就抱著這種慵懶的心態一直宅到初二表哥及妹仔他們回來,好不容易初二有了比較不一樣的活動就是…跟他們還有姑姑打一整個下午的麻將(突然感覺還是很宅啊…),輸贏不大,手氣不好如我也才輸個兩三百左右而已,不過有個活動還是很開心的啦!畢竟平常幾乎都沒有在打麻將的。

 

  然後星期三又宅了一天,不過這天比較不一樣唷!因為寶貝跟她媽咪要上台北鶯歌玩,然後寶貝晚上再來找我住我家>\\\<。不過意外的是她們光開車上來就花了四個多小時了,到台北都六點多了,於是就沒去鶯歌了而是直接來找我囉!晚上帶寶貝跟兩位國中同學一起去吃宵夜,順便介紹她給這兩位老友認識。吃完之後帶她去河濱公園走走,剛好有人在放煙火(我們運氣真好XD),我們欣賞了片段的煙火後,就帶她回家休息了>\\\<(咦,我幹麻要用這個表情?)

 

  隔天下午帶她去動物園看看,老實說本來就沒有奢望能看到熊貓,不過還真的看不到,連抽號碼牌的資格都沒有啊~~~XDDD!不過也趁這個機會去看被冷落的無尾熊及企鵝,都沒有什麼民眾,可以一直看一直看的說…XD。說真的已經超過五年沒來動物園了,趁這個機會出來走走也很棒呢!(寶貝:你快發霉了~~!)

 

  結束了動物園的行程,接著帶她回三重外婆家拜年,帶她看看我外公外婆以及我老媽。雖然才在一起兩個多月,不過我好像過份迫不及待的想介紹她給我家人認識了啊!還好我外婆那邊的人都很熱情,對她也很熱絡!後來吃完了飯還跟小表弟一起去放鞭炮,不過說到我家寶貝最喜歡的還是我舅舅那的一隻紅貴賓狗吧,一看到就直呼可愛,瞬間她心目中的寶貝變成那隻狗了(嘆)。後來載她回新店的路上又繞去師大夜市逛,去的時候已經蠻晚的了,加上可能還在過年期間有些店家沒有開的關係,所以其實店家及人潮都不算多,不過寶貝還是挑到了一件很棒的上衣以及外套唷!那件外套穿起來真的是超暖和超好看的唷!整個就是暖色系美少女呀!!

 

  初五的早上,我帶她去跟表哥還有妹仔去好樂迪唱歌,兩個女人初聚首並沒有預想的喋喋不休,反而是找不到話題彼此都很安靜,不過我有逼妹仔要叫她表嫂XD!話說她們彼此好像有了彼此的msn,看來我以後行事要更加小心謹慎(笑)。我想她們以後會變成很好的朋友!(個性都悶騷…)

 

  下午唱完歌,便陪寶貝一起回到台中了。初六跟寶貝的大學同學一起吃個中飯(話說是約十二點到,不是十二點出門呀~寶貝~),那群同學都蠻健談的(全都女的當然…),一直聊到下午兩點半左右大家才說再見。後來寶貝怕我又發霉於是拉著我去逛一中街以及電子街,順便陪她逛逛賣繪圖板的店。(亂入一下,途中還去逛了三家專門賣動漫畫跟模型的店,覺得自己整個宅了起來XD)

 

  後來一直在台中待到初七的下午,坐上回台北的車趕去續攤!這次的攤是高職同學的攤!沒錯!就是唱歌!沒錯!又是唱歌!雖然人數加我才五個人,可是整個還是high呀!跟小威合唱感覺只能說棒而已啊~~~!!!(舌頭你也太愛點江蕙的歌了吧…)

 

  嗯咳,雖然新年一開始過得還蠻宅的,不過後來的幾天還蠻豐富的呢!害我昨天開工上班有點小低潮…不過日子還是得過!祝我新的一年工作順利,認證能順利通過!也祝各位新的一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