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證確定過關是什麼時候的事呢?好像是上上個星期五的事,在醫院做保養的時候中部的經理打電話來說通過了,聽到消息的同時的確有解脫的感覺沒錯,不過卻沒有十分高興的情緒。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在提醒自己,那好像是在說,認證過了並不完完全全是靠你的實力得來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幫我認證的那位原廠資深工程師,他在幫我認證到一半之後(認證完一半以上機器),就說要離職了,當我詢問他下次認證時間時,他只跟我說請公司的人再另行安排工程師幫我認證,之後就是傳來消息說我過關了。雖然說是認證完一半以上的機器沒錯,但只會讓我覺得這是因為公司的工程師都在忙抽不出時間才會這樣安排,總會讓我覺得這個認證我不是完完全全靠自己實力得來,總之,有點空虛。

 

  目前對我而言,過了的最實質幫助就是─加薪,終於不用再領試用期的薪水了,一拖拖了半年…

 

  算了,認證過了也的的確確算是好事,就不要再抱怨了,對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