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在醫院保養的時候突然接到老闆的來電。

 

老闆問我說:『明天早上七點半在台北市的醫院做電擊器的上課,行不行呀?』

 

「小醫院是吧?」我問

 

『不對喔,是振興醫院。』

 

「老大!這也太大家了吧!有幾個人要上課呀?」

 

『差不多三十人吧。』

 

我聽完的當下整個囧掉了。

 

幫單位上課我是頭一遭,更何況是三十人左右的大場面。原先我是有那麼一丁點想推拖的,不過想一想,沒有第一次哪來第二次!所以就硬著頭皮接下來了。

 

當天晚上,心神不寧的看著電擊器的教用手冊,一面忐忑不安的想著明天的教用流程,準備到看了看時間覺得該睡了,畢竟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沒想到當晚睡一睡四點多就醒來,整個睡不好緊張到爆炸呀XD

 

        隔天早上,原本是跟單位約七點半的時間,不過我七點就到醫院了(畢竟振興醫院離我家還是有點距離的嘛!)到了單位跟幾個Leader閒聊後,開始了我當天的上課!

 

        說也奇怪,還沒開始時緊張的要命,真正開始時卻又不會怯場!我那時心中想著:「才三十個人有什麼好怕的!我當年在全校面前表演過!沒有什麼好怕的啦!」於是就懷著這股衝勁講了一小時左右的教用。

 

        結束後,單位的Leader跟我致意說講得還不錯呢!單位護士的迴響還蠻不錯的,實在是讓小弟嚇了一跳呀XD!不過你問我還想不想再教用一次?

 

        我一定會說:「馬的,能不要還是不要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