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真的是又一次的好久不見。

 

 

    最近老實講真的有點懶得打BLOG,工作忙碌的累當然難辭其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桌電重灌後IE的版本更新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舊注音就不能打全形的注音符號(現在我是先在WORD打好才PO上BLOG的),這樣讓我整個就失去了打字的興趣呀!(我承認不打全形的注音符號就不爽快是我龜毛的關係XD)

 

 

    我想這篇我一定要先講一件事,那就是恭喜我的肉薯─車神,終於交到女朋友啦!真的是十分的為他高興呢!瞧他們高興又甜蜜的模樣,嘖嘖,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長長久久下去的啦!

 

 

    再來就是感謝我的大學同學們為我辦的慶生會,還有他們送我的襯衫及牛仔褲,嘿嘿!穿起來又變更帥了()

 

 

    總而言之,目前一切都在軌道上囉,希望各位也能平安喜樂唷!

 

 

 

PsX!好免洗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