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又塞車了。」

 

  「明明兩個小時的車程每次都要拖到兩個半至三個小時。」

 

   我好想你呢。你想不想我呢?

 

 

 

 

 

 

 

 

 

 

 

   「北上,又塞車了。」

 

   「明明兩個小時的車程每次都要拖到兩個半至三個小時。」我滿口抱怨的對著電話那頭說著。

 

   『好嘛,乖!再一會兒就看得到我啦!』對話那頭傳來滿是安撫的口氣。

 

   我們的愛情是遠距離,台北到台中的距離。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們這段感情,不單單因為遠距離,更有年紀跟身份的關係。

 

   我是一個已經出社會的27歲女性,而他是一個在讀研究所的24歲男生。

 

   其實求學認真讀書的他我是該好好支持的。可是遠距離的不安感加上年紀差異所造成的價值觀,在交往兩年後的我們常常發生口角。

 

   「你怎麼這麼幼稚呀!?」

 

   『我就是幼稚啊!我就是不能忍受你跟別的男人出去吃飯!』

 

   「就跟你說那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哼!』

 

   像這樣鬧彆扭的事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打電動呀?」

 

   『打電動又沒什麼關係,又不是出去外面花天酒地亂花錢。』

 

   「你…!你也不要成天都悶在家不出去走走呀!」

 

   『妳又不在我身邊,我懶得出去走。』

 

   「你真的是很幼稚耶!」

 

   這種事也常發生。

 

   但是不管怎麼爭吵過,我們始終沒有分手,因為我知道縱使如何,他都是用一顆很真誠的心對待著我的,

   真誠的曝露在我面前的一個沒有心機天真的大男孩。

   這是我出社會工作這麼多年失去的、覺得非常難能可貴的東西,也因此我非常認真的珍惜他、珍惜這段感情,我不想也不會因為這兩個小時的車程距離影響我們。

 

 

 

 

 

 

 

 

   

  「北上,又塞車了。」

 

  「明明兩個小時的車程每次都要拖到兩個半至三個小時。」我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我很想你,真的。

 

 

 

  下了車後,我招了計程車,接著,我買了一束花,要送給你。

 

  走到了你的墳前,我輕輕的將花放下。

 

 

 

  「如果你可以騎車慢一點,就不會發生這種意外。」

 

  「反正我下了客運,我還是會等你的呀,為什麼要騎這麼快呢?」

 

  「反正我會等你的呀…反正我會等你來接我的呀…,我都坐了兩個半小時了,我還會介意多等那一下嗎…」

 

  「你知道以後我就只能看著你的相片了嗎…?你知道這樣以後我們的距離就不是台北到台中了嗎…?你知道以後我們的距離就是天國到地上了嗎…?」

 

  「你還知道我很想你嗎…?」

 

 

 

 

 

 

 

 

 

 

  

  「沒想到南下也塞車了。」

 

  「兩個小時的車程這次要拖多久呢?」

 

 

 

 

 

 

 

 

 

 

   我的思念,又要被你拖得多久呢…?

 

 

 

 ----------------------------------------------------------------------------------------------------------------------------------------------------------

 

   最近一個同梯麻吉阿慕交女朋友了(竟然暗藏這麼久!可惡!),不過他比我更慘,要坐到高雄去XD"。

 

   咳,當然跟這篇短篇小說一點關係都沒有,請各位不要隨便亂代入。

 

   看完這篇後請各位也幫他集氣一下,讓他也能快快樂樂甜甜蜜蜜長長久久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