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最近,我才又開始在讀小說。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忙到我回家什麼事都不想做,只管把當天該整理的資料弄完我就想賴在電腦前打電動什麼都不想了。

 

  只是這幾個星期突然想到我租書店會員卡裡還有一千多塊的點數都還沒用,於是想到在坐車去台中的路上可以看點小說,才又開始恢復了讀一點小說的習慣。

 

  

 

 

      這次租的是藤井樹的「寂寞之歌」。

 

  看到我的標題了嗎─《 寂寞之歌 》。

 

  所以他不是篇小說讀後感。

 

 

 

  說穿了我只是認同藤井樹在書中所描繪的「寂寞」,那想表達的跟我再多年前所寫的「一個人孤單,兩個人就不寂寞嗎?」這篇網誌想表達的有點類似卻又不相像。

 

 

  講了這麼少,我只是想說藤井樹的寂寞套在我身上倒是適用的。如果還沒看過這本書,可以去讀讀看,一開始有點悶,不過越後面我越喜歡,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