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在臺灣的網路世界裡最流行的莫過於FaceBook了吧!不但有強大的搜尋朋友功能,還有很多的小遊戲,可以說是擄獲了很多女性網友的心,有了女性網友男性網友也少不了了()

 

 

 

  有不下於十個人問過我有沒有在玩FaceBook後,我的答案依舊一樣:沒有。而且除了在我自己突然感到興趣之前,也不會去碰。Why?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別人越一昧推崇的東西我越不想主動去碰,就像之前的無名小站一樣,我寧願用一開始PC home的新聞台到現在的痞客幫,也就是不願意去無名申請一個帳號。

 

 

 

  雖然我承認我寫的頻率越來越少了()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忙到自己下班後懶得靜下心來寫些東西,於是突有想法故寫此篇來灌溉一下枯萎已久的隱藏的真實。

 

 

  還有,祝各位朋友都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