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所以標題會打lag很久的國中同學會,不只是因為這是三個星期前的事我現在才po,也是因為早就說要辦卻也遲了好久好久之後才行動。要怪誰呢?當然是要怪我的好損友梁小姐呀~!

 

  當初定案之後,我們幾個同學窩在丹提裡打給許久沒有連絡的國中同學,好說歹說拼命的約也要約出一個成績來,直到約定的當天我才知道,原來遲到這種習慣不是只有我高職同學及大學同學才會有的問題(我一直誤會你們,真對不起~!)。有些同學說會來結果沒來,也有同學說會再考慮也沒下文,還有打電話不接不回的,整個就讓我覺得…科科科,我只能說朋友之間的友情不是只靠單方面就可以維持的呢。

 

  當然也有讓我很感動的:奕翔下午要上班還趕來聚餐,最後落得他遲到(真是抱歉);雖然政葦遲到的太誇張,不過至少還是有來露個面;應岱芳雖然話不多,不過有變漂亮唷;阿智外表沒什麼變呀,不過說不定在部隊裡又是另一種人格了吧(茶);彥良也是國中後就沒交集了,很高興他會來;啟瑞很屌,雖然是研發替代役,可是在竹科整個就是屌;怡婷、筱婷都是好約的咖就不用怎麼說了;耀儒還蠻常在附近鄰居的喜酒見到(汗),不過還是不太熟XD,不過我知道他會來的;哲佑也是好約的咖啦,不用什麼講XD。

 

  雖然聚餐後的續攤有很多人都沒辦法參加,不過很感動的是早餐店老闆志剛有趕來,特殊行業(汗)的勇志也堅持要來露個面,哇嗚!歷經三小時的歡唱後,這次的聚會終將告一段落,我知道,會連絡的還是會持續連絡,沒連絡的希望在以後的聚會中會出現,不過希望下一次的主辦不會是我呀!梁小姐妳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f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